快樂專賣店收視開紅 謝震武曾寶儀好快樂

快樂專賣店收視開紅   謝震武曾寶儀好快樂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上週六首播收視率便開紅的華視「快樂專賣店」,昨天(18日)眾人快樂進棚錄影,主持人謝震武一進攝影棚便不斷再提起上次玩飛碟球痛宰來賓蔣偉文的事情,還發下狂語說:「只要是來上節目的來賓,不管男女老少,我全部都通殺。」曾寶儀笑他是好勝心太強,不過面對收視率第一週便破一的成績,兩人同樣都表現出好勝心強的個性,紛紛表示:「還不夠滿足,一定還可以再更好!」

華視「快樂專賣店」雖然是走益智型態的綜藝節目,但錄影內容爆笑連連,製作單位為了怕兩隊藝人在一旁幫隊友打暗號,幫大家準備了「閉嘴」用的紅唇奶嘴,佩甄與白雲兩人戴了奶嘴後,大玩起親親遊戲,但兩位主持人卻是打死也不肯和來賓一起戴奶嘴,謝震武一本正經的說:「我如果戴了奶嘴,以後在法庭上法官都會叫我帶奶嘴閉嘴了!」傻大姐李妍瑾則是反應慢半拍,答題時總是手腳不夠靈光,最後被貼上了「傻」、「蠢」、「愚」的牌子,加上錄影時老是站在一旁晃神的模樣,看起來果然像十足的「傻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