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怡仁露胸色誘 快手扒光阿龐下半身 露出花內褲

王怡仁露胸色誘  快手扒光阿龐下半身 露出花內褲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王怡仁露胸色誘 快手扒光阿龐下半身 露出花內褲

華視八點檔「超級拍檔」,日前拍一場王怡仁穿低胸小可愛色誘阿龐的勾引戲,阿龐在大庭廣眾下被王怡仁扒掉西裝褲露出大花內褲,而王怡仁在十秒內扒光阿龐下半身的好身手更是讓大家驚嘆不已,阿龐做出曖昧眼神地虧她說:「也脫得太快了吧!妳一定很有「經驗」喔!」惹得王怡仁害羞頻頻往阿龐身上搥。

那場王怡仁色誘阿龐的戲,主要是因為六月在上主播台之際,不慎把雪紡紗的裙子弄破,情急之下只好與王怡仁互換裙子,而穿著破裙躲在廁所中的王怡仁,正好看到阿龐經過,靈機一動露出美腿勾引阿龐到女廁中,色慾薰心的阿龐上鉤後,王怡仁快手在十秒內解開鈕扣、把阿龐的西裝褲拔掉穿到自己的身上,阿龐下半身上只剩一件大花內褲。

由於王怡仁解扣脫褲的動作迅速流利,拍攝時一次OK,不但導演和劇組人員「嘖嘖稱奇」,阿龐也不得不豎起大拇指說:「真的是老手耶!一定是熟能生巧,很有“經驗”喔!」一旁被虧到紅了臉的王怡仁連忙否認說:「是那件西裝褲太大,本來就很好脫啦!」也連忙故左右而言他地說:「阿龐,你穿大花海灘褲當內褲,真的「很俗」耶,哪有這麼大件的內褲啦!」

此外拍那場戲,三天未闔眼的阿龐,蹲在廁所腦袋一度放空向前傾,差點就昏過去了,王怡仁發現不對趕緊叫醒他,才沒有發生意外。阿龐說:「我台詞說到一半就突然失去意識放空,根本不知道發生啥事。」事實上,自開鏡後阿龐最高紀錄一晚喝了三瓶提神飲料及大量咖啡,創下兩週沒回家的紀錄,只能在華視附近的經紀公司洗冷水澡、打地鋪,而經紀公司為了體恤他的辛勞,也準備了許多的綜合維他命替他補充體力,阿龐笑說:「我已經瘦了3公斤,再這樣拍戲下去,我就快要爆肝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