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跳舞下腰 王紹偉撐不住

陳喬恩跳舞下腰  王紹偉撐不住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新戲「剪刀石頭布」中,王紹偉有一場和陳喬恩跳佛朗明哥舞的戲,陳喬恩一個45度角的下腰,要讓王紹偉接住,變成一個完美的ending pose。沒想到王紹偉竟然因為太重撐不住,兩個人在地上摔成一團!為了拍新戲「剪刀石頭布」,陳喬恩可是吃足了苦頭努力減肥,好不容易可以穿上貼身的性感禮服,陳喬恩開心的說:「我終於減肥成功了!」結果因為這一跤,王紹偉拍拍陳喬恩的肩膀說:「看來妳的減肥計畫還需要再努力!」

華視「剪刀石頭布」從七月中開拍迄今已經三個多月,剛開拍的時候,陳喬恩的身材還略顯圓潤,於是劇組便讓喬恩先開始減肥計畫,再拍幾場穿著較性感服裝的戲。為了一場陳喬恩穿著火紅的性感禮服,和王紹偉一起跳舞的戲,陳喬恩努力節食了好幾天,才讓身型在鏡頭前看起來較為修長。結果一個45度角的下腰還是現出原形,讓王紹偉手軟撐不住,兩個人跌坐在地上笑成一團。除了摔跤,王紹偉還笑陳喬恩肢體不協調,跳起舞來總是同手同腳,陳喬恩則是警告王紹偉說:「你要是踩到我的裙擺你就死定了!」

經過了三個月,已經減肥成功的陳喬恩心裡很得意,不過倒是苦了劇組,因為剛開拍時的圓圓臉到現在的瓜子臉,讓很多地方都不連戲,製作人林樹橋說:「因為喬恩的減肥成功,我們有很多場戲都要重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