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彈舌功技驚四座 大家直喊女友真幸福

蕭煌奇彈舌功技驚四座 大家直喊女友真幸福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蕭煌奇上快樂星期天挑戰義大利名曲Volare,到了彈舌的部分眾人驚為天人,小柏不甘示弱稱說:「我也會。」現場示範連續高低音彈舌技巧,李明依直吐嘈:「難怪還沒結婚前,小柏老師的女朋友比哥哥多。」黃舒駿也直稱讚蕭煌奇舌頭超靈活,接吻時女朋友一定很舒服。

快樂星期天請到盲眼歌手蕭煌奇前來挑戰藝能歌喉戰高水準示範賽,樂觀開朗的蕭煌奇,以一首義大利名曲Volare技驚四座,尤其「彈舌」的部分更是讓人直喊頭皮發麻,評審也給予蕭煌奇的歌聲最高的評價,眾人尤其好奇「彈舌音」是怎麼樣發出來的。現場李明依笑說各位評審會不會這樣的技巧,只有小柏舉手喊說:「這我。」接著就以連續的彈舌音搭配高低音轉換讓眾人不禁讚嘆,直稱小柏老師貴為評審果然厲害,李明依吐槽小柏:「難怪小柏未婚前的女朋友比哥哥多。」小柏趕快把黃舒駿拖下水:「舒駿以前都是用舌頭把妹的。」也遭到黃舒駿的極力否認:「我根本不會彈舌啦。」不過蕭煌奇也開玩笑自爆:「我高中學彈舌技巧也是想要追女生時候發揮,可是一直到畢業還學不會,不過還好高中也沒有女友可以『試驗』啦。」

大家開始聊起彈舌技巧在交女友時的「妙用」,黃舒駿描述蕭煌奇的彈舌音技巧真是太棒:「簡直就是有一秒鐘三萬轉的實力,一定很『舒服』喔」李明依大喊說:「你們在討論什麼啦。」小柏趕緊解釋說:「我們是在口技切磋啦。」

小松也皺眉哀叫舌頭沒人家厲害,大喊奇怪:「是因為舌型的關係嗎,我始終學不會。」說著說著就把舌頭捲起伸出來給大家看,直問:「我也會捲舌啊!」,李明依直喊:「小松舌頭不但捲而且又長,怎麼學不會呢?」黃舒駿笑說:「我跟小松比較正直啦,所以不會。」小柏驕傲的吐槽說:「我看你們的舌頭都有僵直性脊椎炎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