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戲重拍再吻九回合,范逸臣感覺快中風

吻戲重拍再吻九回合,范逸臣感覺快中風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范逸臣初吻給陳怡蓉,製作人鄭朝城不滿意下令重拍。華視「寶島少女成功記」的劇情發展中范逸臣和陳怡蓉正準備陷入熱戀,但兩人的分手吻戲卻已經拍了兩次,第一次范逸臣吻陳怡蓉時做足了準備,拍戲前還猛刷牙,希望給陳怡蓉好口氣,但拍完後製作人看了帶子卻不甚滿意,覺得范逸臣肢體動作太過僵硬,於是緊急通知劇組重拍,兩人只好在信義區的熱鬧商圈裡,眾目睽睽之下再大戰九回合。

第一次接吻就是為了分手,讓陳怡蓉跟范逸臣吻得唯美的同時,還得落下心酸的眼淚,哭功一流的怡蓉,單機拍攝時,每拍一個鏡頭就哭出一串晶瑩剔透的淚珠,看得范逸臣嘆為觀止,不過等到輪范逸臣要流下男兒淚時,可就讓他傷透了腦筋,小范自己還發明了一招打呵欠法,他說,他發現打呵欠可以讓眼睛自然的紅了眼眶,所以,整個晚上他一直呵欠連連,只是,呵欠打到後來,小范也有點受不了,因為,他表情僵硬地說:「打呵欠嘴巴的動作很大,ㄧ個晚上打了二、三十個呵欠,腦袋會有一種快要中風的痛苦感覺。」小范一面說還一面示範臉部僵掉了的模樣,逗得陳怡蓉也忍不住笑場連連。

小范跟怡蓉的分手吻戲,頭一次在攝影棚內就拍了四個小時,兩人當晚也吻了好多回合,前晚再來一回單機重拍,每拍攝一個鏡頭當然也得吻一次,於是兩人又吻了整整九回合,不過,對范逸臣來說,拍吻戲當然不是苦差事,苦的是陳怡蓉吻他之前的一整段告白台詞,而且導演還要小范一面述說一面流淚,害得從來沒有在螢光幕前掉淚的小范,除了靠自己發明的打呵欠擠淚水法外,還是得靠化妝師幫他準備的眼藥水來幫忙,四個鐘頭的分手戲拍下來,眼藥水點了不下三十次,偏偏大眼睛的范逸臣,眼睛又特別會吸眼藥水,好幾回眼藥水滴完之後,小范的眼眶中還是見不到淚水,急得導演在現場直喊:「小范,你的眼睛是吸水桶啊!」

對於重拍分手吻戲,兩人雖然還是覺得有點尷尬,但小范也直言,這次拍起來感覺比上回在攝影棚內自然,因為兩人現在相處已經比較久,感覺上也比較熟悉,只是,上回因為是在攝影棚內,小范還十分有禮貌地準備了牙膏牙刷到廁所刷牙梳洗一番,這回在外景現場沒地方刷牙,兩人也只能猛灌礦泉水漱口聊表彼此尊重對方的心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