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方舉證詐賭 胡瓜遭求刑三年

 / 台北市

還有藝人胡瓜,被指控詐賭案,昨天最後一次開庭,檢察官一次列舉了胡瓜【設局詐賭】的好幾項罪證,將他【具體求處】三年有期徒刑,下個月十一日宣判,如果判刑確定,胡瓜的演藝事業,勢將面臨空前危機!

胡瓜未來還能不能繼續在螢光幕前娛樂觀眾,最快再下個月就能揭曉,詐賭風波越滾越大,就在最後一次的偵查庭,檢察官直言胡瓜就是主謀,求處再有期徒刑三年,由於胡瓜從頭到尾否認,檢察官於是當庭列舉胡瓜罪證,包括,詐賭場地是由胡瓜提供,賭客也是胡瓜找的,同時胡瓜帶賭客和針孔裝設人面,另外所有共犯都指證胡瓜是主謀,最重要的是,賭金最後是流入他的戶頭。

胡瓜面對詐賭案,從頭到尾態度都相當從容,也矢口否認,自己設局詐賭,整起案情從去年十一月開始發展,每次出庭都說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配合偵訊的結果,是法院給他不用限制出境,但是從頭到尾不認罪的態度,讓檢察官求處三年有期徒刑,下個月判刑就會確定,一旦有罪,賠上的不是一年上千萬的個人演藝收入,也讓整個演藝圈,再度蒙上一層陰影。(記者楊舜欽、戴登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