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型態有落差 倒扁不同調

 / 台北市

倒扁靜坐進入第三天,不過由於副總指揮也是前民進黨立委的王麗萍主持時發言支持台灣國,引起民眾不滿,導致活動現場還出現台上台下不同調的尷尬場面,對於這些現象,執行副總指揮簡錫堦表示,總部將安排播放族群紀錄片,希望倒扁現場的民眾能一起異中求同。

曾是民進黨身分的副總指揮王麗萍,以沙啞的聲音高呼口號民進黨要覺醒,不過卻得不到台下民眾的共鳴,最後變成台上主持人跟著民眾一起喊,氣氛尷尬。日前因為台灣國發言風波深綠用語引發現場民眾不滿的王麗萍,即使道過歉,再站上主持台,台上台下還是發生各自表述的尷尬情形。感受到現場民眾對於民進黨身分的敏感及反彈,台上台各唱各的調,兩位有民進黨身分的主持人,倒是平心看待。

靜坐才開始沒幾天就出現這種情形,為了消彌這些狀況,執行副總指揮簡錫堦表示將播放影片,來呼籲大家多包容。因為倒扁目標一致而結合的民眾,現在卻因為意識形態的不同,意外讓台上台下互動出現落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