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開眼界 女明星爆乳賣弄性感

大開眼界 女明星爆乳賣弄性感 | 華視新聞

竹幼婷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上個週末,一連兩天金鐘獎和金馬獎頒獎,從電視轉播的星光大道上,你有沒有看到眼冒金星?女明星拼身材、比性感,當場殺光底片,拍到不夠用!

  當然要尖叫,蕭淑慎這一套,可真讓攝影記者的快門停不下來。而她的火辣,從電視金鐘延燒到金馬獎的星光大道上,同樣是黑色禮服,雖然美胸露少了,不過一轉身,這美背,又當場讓鎂光燈閃個不停。兩套禮服,讓蕭淑慎成了今年的底片殺手。

同樣展現美胸的,還有非常東方,古典美的胡婷婷,一向也不讓鏡頭失望的天心,而今年影后,舒淇的這一套,雖然美胸是遮住了,不過講求自然的她,薄紗內可是沒有胸貼,展露高貴的性感。而金鐘獎主持人林志玲,則是打了安全牌,露的恰到好處。除了露胸,也有的選擇露美腿,侯佩岑這套全球唯一的水蜜桃羽毛裝,甜美得體,身材高挑的Gigi梁詠琪,用YSL短裙,展露細長雙腿。不管露胸、露背、露美腿,確定的是,今年這些女藝人,全都在各大媒體上露了臉。(竹幼婷 戴榮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