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快樂有go正」首次錄影 右劈大聖、左砍大哥大矢言必勝決心

華視「快樂有go正」首次錄影   右劈大聖、左砍大哥大矢言必勝決心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週六新大型綜藝「快樂有go正」昨日首錄,製作單位特地準備「大哥大」與「大聖」的果雕,要現場主持人謝震武、劉真、楊千霈、JR與GINO拿著各式武器作勢擊下,象徵「右劈大聖,左砍大哥大」,在週六晚間戰線中贏得勝利,較勁意味濃厚,大規格、大陣仗的人數更是讓眾人讚嘆:「我們現在是在錄特別節目嗎?」

華視綜藝「快樂有go正」昨日﹝1/8﹞首錄,現場星光閃閃,光主持人就有謝震武、楊千霈、劉真、JR與GINO五位,藝人來賓更是來了十三位之多,眾星雲集讓謝震武直喊:「是不是在錄特別節目啊!」劉真與楊千霈更是興奮表示乾脆連新年節目都錄一錄,JR與GINO也在旁高呼:「真是大陣仗。」大家都讚嘆表示這應該是人數最多的綜藝節目了,首錄氣氛high到極點。

現場製作單位特地準備了水果雕刻,有猴子大聖與捲毛大哥大,要眾主持人拿著屠龍刀、倚天劍、木鎚與球棒等道具,象徵「右劈大聖、左砍大哥大」,誓言要在週六晚間激烈戰線,殺出一條血路,不過眾主持人喊著「我們還是以和為貴,做做樣子好了啦!」大家喊著:「來場溫和的戰爭吧!」大夥作勢揮傢伙,極盡搞笑能事,GINO還很膽小的說:「我們幫大哥大把鬍子修一下就好。」劉真也將假的捲髮捏起,謝震武笑說:「你是在捋虎鬚哇!」JR興奮的說:「對啊,我們現在要打仗呢!」劉真這才靦腆笑說:「沒有啦,我只是在按摩。」

現場華視總經理特助白詩禮與節目部經理車慶餘也來到現場,為「快樂有go正」加油,華視節目部車經理表示:「看節目的排場就知道我們收視第一的決心,相信觀眾要看哪一台,絕對是如同節目單元名稱一樣『事實勝於雄辯』,華視一定要奪得收視冠軍寶座。」

「快樂有go正」以爆笑狀況劇,介紹生活法律常識,不但寓教於樂,花絮更是爆笑連連,JR笑說:「短劇的內容真的很好笑,藝人臨場加戲更是超好玩,連我們自己都演到快笑出來。」談到對節目的展望,謝震武表示對「快樂有go正」充滿信心,「我們用爆笑的短劇,介紹生活中民眾應該具備的法律知識,讓觀眾在歡樂氣氛中,也能充實自己。」劉真也笑著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接下週六綜藝戰線主持棒,第一次在華視主持的他,坦言其實內心還蠻緊張的,劉真笑說:「不過小武哥這樣的律師一起搭檔真是大開眼界,邏輯真的很棒,我要跟他學習的地方很多。」楊千霈更是被眾人笑說喜歡對節目內容問東問西,楊千霈臉紅的說:「之前跟小武哥合作,我就很喜歡粘著他一直問,真的可以學到好多東西,現在又能一起合作,當然要把握機會充實自己。」被眾人笑說來賺錢又可以學東西,真是好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