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倫追思會 一圓生前歌手夢

 / 台北市

  許瑋倫的追思音樂會,本週五將在城市舞台舉辦,由華視全程轉播,除了楊丞琳等好友將合唱「天使的翅膀」,現場還會播放三首許瑋倫生前錄好的新歌,其中「好眼淚壞眼淚」這首歌,歌詞還一度讓許瑋倫,想起自己逝去的愛情,錄音的時候,還好幾次難過的掉下眼淚!

  「好眼淚壞眼淚」,這是徐若瑄在去年發表的單曲,被許瑋倫拿來翻唱,原本是她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歌。渴望被愛,不斷付出,卻還是留不住對方的心,這樣的歌詞,緊緊牽動許瑋倫的情緒,想起和李威、仔仔的兩段情,一路默默承受情傷的她,錄音時還是忍不住崩潰落淚。不只對感情認真,為了出唱片,許瑋倫曾經苦練吉他和電子鼓,飛到香港學唱歌,好歌喉,也得到賞識。

  這首歌是許瑋倫的最愛,甜美的歌聲和穩健的台風,讓製作人大為驚艷,只是命運弄人,瑋倫的歌手夢,現在只能由好友幫她完成,音樂人黃韻玲下午進錄音室趕工編曲,因為好友們明天將配唱「天使的翅膀」紀念瑋倫。

  為了參加這場光芒音樂會,一大早,不少民眾打電話到華視,詢問索票方式。一個下午,電話聲沒有停過,不過基於場地問題,大約只能提供三四百張門票,華視也將在週三公佈索票方式,家屬希望參加音樂會的粉絲們,不要悲傷,只要帶著螢光棒開心來送瑋倫,一起幫瑋倫圓最後的音樂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