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瑋倫音樂會 粉絲排隊索票

 / 台北市

  藝人許瑋倫的紀念音樂會週五舉行,目前確定入場門票四百張,明天上午十點鐘,在華視發放號碼牌讓民眾索票。不過今天上午,已經影迷到華視來排隊,希望能參加音樂會,送偶像最後一程。

  生前一直希望能養一隻羊,許瑋倫這張在清靜農場,抱著羊咩咩的可愛照片,也被選中,成為音樂會的紀念海報,經紀公司加緊印了一千張,將在音樂會當天現場發送。音樂會週五就要登場,不過索票時間,是從星期四上午十點開始,地點在華視一樓的公關中心,限量四百張,一人限領一張,也不得代領,因為數量有限,有粉絲擔心拿不到票,週三上午就來排隊。

  不只頂著大太陽,還打算露宿街頭,這些粉絲不怕辛苦,就是一定要參加音樂會,還有瑋倫的好朋友,一起合唱的紀念歌曲「天使的翅膀」,最快今天下午就能完成後製,為了完成小天使的最大心願,所有人同心協力,要讓音樂會成功圓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