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了瑋倫!家屬哽咽辦家祭

  車禍身亡的藝人許瑋倫,今天舉行家祭,除了親人之外,還有她的生前密友也來送她。許瑋倫雙親親自挑選三張照片高高掛在靈堂前,六千朵白玫瑰,綿羊玩偶,希望女兒一路好走。

  說好不要傷心要哭的,許瑋倫的靈堂掛著三張照片裡的她,都笑的好甜笑的好開心!但真的好捨不得,許爸爸強打精神不停揉著憔悴的眼睛,擦去停不了的眼淚,或許是不想讓女兒看見自己的傷心,許媽媽的帽子壓的低低的,手裡不停撥動著佛珠,撥不去對女兒的想念,他們把靈堂佈置了六千朵白玫瑰,那是許瑋倫生前最愛的花,還有四個綿羊玩偶陪伴養一隻羊,是許瑋倫來不及完成的願望,擺放遺體的棺木以及骨灰罈都是許瑋倫最愛的粉紅色,要把這一切送給他們的最愛許瑋倫!

  雖然寶貝女兒連一句再見都沒說,許爸爸拿起木仗敲棺卻是打不下手,短短的二十八年許瑋倫給他們的回憶太多太多。這是姐弟兩個最後一次這麼緊緊相伴,許瑋倫的弟弟緊緊的捧著姐姐的牌位,不停的掉著眼淚,自此之後兩個世界,許瑋倫的遺體送往二殯火化後將暫厝福田妙國,要將許瑋倫的點點滴滴留住,家人決定把許瑋倫骨灰打造成四顆生命鑽石,讓許瑋倫的爸爸媽媽和弟弟以及男友身上佩戴著,讓愛閃亮,思念化不成灰,就讓祝福變成翅膀,讓許瑋倫在天堂國度放心去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