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火化成灰 親友悲慟不捨

 / 台北市

  車禍喪生的許瑋倫今天舉行家祭,儘管再怎麼捨不得,家人親友還是強忍著淚水,送瑋倫最後一程,二十八年的歲月真的太短暫,但許瑋倫的好將永遠留在大家心中。
 
  六千朵白玫瑰是許瑋生前最愛的花,靈堂裡的劇照,瑋倫笑的好甜好甜,卻恍如隔世,或許是不想讓女兒看見自己傷心,許媽媽的帽子壓的好低好低,手裡不停撥動著佛珠,卻撥不去對女兒的想念,許爸爸強打精神,揉著憔悴的眼睛,擦去停不了的淚,許瑋倫的弟弟,站在靈堂前代表家屬答禮,再怎麼堅強也忍不住眼淚。

  送走最愛的這一刻,瑋倫的男友派翠克豆大的淚珠奪眶而出,圈內的好朋友鄭元暢、楊丞琳、林依晨和楊錦華,情同姐妹的七仙女少了最甜美的許瑋倫,只能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移靈的這一刻,許爸爸拿起木仗敲棺卻是打不下手,短短二十八年,許瑋倫給他們的回憶太多太多,捧著姐姐的牌位,自此之後兩個世界,美麗的天使化作裊裊輕煙,思念化不成灰,就讓幸福變成翅膀,讓許瑋倫在天堂國度放心去飛,辦完女兒的後事,許爸爸唯一能說,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她美麗的倩影將永遠留在大家心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