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童年! 暴力的生父.養父

  其實小女童的悲慘童年讓人鼻酸。他的親生父親雖要提出告訴,但當年他就是因為家暴,逼走了小女童和母親。生父和母親同居人都會動粗,小女童身世真的很坎坷。

  在工地上班的饒先生沒有時間看電視,現在才知道自己的女兒被前妻同居人虐打致死,眼眶瞬間泛紅。他心如刀割,飛奔到女兒的靈位前默默上香流淚。他懷中抱著的小男孩,是他和前妻當初離婚協議時,男孩歸他,女孩給媽媽,昔日一家四口出遊的歡樂合照,已經因為夫妻離異成為回憶,饒先生想到女兒被前妻男友懸空毒打而死,他一個可愛的女兒被這樣虐待,還說不是親生的打起來沒有顧忌,饒先生心好痛,他要告到底。

  但是深入了解,小女童的母親說,當初是因為前夫家暴才會離婚逃走。只是女童生母換了對象,男友不會打他,卻會打他的女兒,小女童成長命運多麼坎坷,離開了會打媽媽的爸爸,卻被不愛他的養父毆打致死,小小的她何其無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