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夫人不治 孤單走完最後一程

 / 高雄市

【梅嶺車禍】第五天,學生會長【施明宗】妻子,昨晚宣告不治,今天遺體送回高雄殯儀館,連這最後一程,都沒有【丈夫】和【兒子】相伴,因為一個重傷,一個也在車禍中過世!

同樣在殯儀館的現場,錢老先生的越南親家,今天也跨海來台上香,場面令人哀戚!錢爺爺的越南親家搭機抵台,一踏進殯儀館,忍不住哭紅雙眼,來到靈堂前燒香膜拜,還特地從越南帶來阮國嫦最愛的當地流行歌曲,不過一想到女兒再也聽不見,家屬的心痛的像一輩子永遠不會都好不起來。錢家四口三人喪生,只剩下唯一的女兒錢德芳,沒有爸媽在身邊照的她,心裡的傷比身體更難平復,越南親家想把他帶回越南好好照料,但是錢爺爺說,德芳是兒子僅存的唯一骨肉,再怎麼樣,也要把他留在身邊。

錢家三口,將在八日下午安排入殮,原本美滿的家庭,卻因為一場車禍,讓白髮人送黑髮人;而同樣生離死別的,還有鼎金國小家長會會長施明宗,妻子重傷不治,在六日下午四點五十分離開人世,遺體從台南運回高雄,沒有丈夫在旁沒有最愛的子相伴,因為他們一個重傷在床一個己經過逝,孤單單的在其他親屬陪同下入殮,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記者王靖淳、鄭仲宏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