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著窄裙跳搞怪舞蹈 深怕裙子開岔越來越高

劉真著窄裙跳搞怪舞蹈   深怕裙子開岔越來越高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快樂有go正」日前錄影,劉真與楊千霈雙雙穿著大紅色,慶祝年節到來,劉真穿著小可愛配上火紅窄裙,曼妙身材讓眾人大吃冰淇淋,沒想到在「事實勝於雄辯」猜題時,第二題就猜錯,遭受搞怪舞蹈懲罰,只見她不斷跟著舞蹈老師,做出雙腳開闔動作,懲罰結束後不禁大喊:「我裙子的開岔越來越高了。」嬌嗲表示在錄影前還跟謝震武保證今天絕對不會猜錯,「因為裙子很窄,搞怪舞蹈的大動作會把裙子撐破。」不過眾人皆大讚劉真今日服裝火辣,不但有新春氣息,跳起舞來也是性感無比。

劉真不愧為舞后,雖然懲罰是搞怪舞蹈,不管舞蹈老師做出多誇張走樣的動作,在劉真詮釋下總是別有風情,跳舞節拍也是招招到點,難怪她總是敢站在最前方接受懲罰,眾人笑稱看劉真受罰是種享受,而劉真自己也是樂在其中,大方的秀出舞姿,她笑說:「我是不會緊張啦,只怕會很醜啦!」

華視「快樂有go正」年前最後一次錄影,棚內春節氣氛濃厚,眾女星特地穿著大紅衣裳討吉祥,雖然除夕當天﹝星期六﹞節目將由特別節目「金銀豬寶慶團圓」取代播出,不過眾人都表示節目參與人數眾多,每次都像錄製特別節目一樣熱鬧,談到過年的計畫,劉真表示自己要到三月初才開工,「年前雖然要一直工作到除夕當天,不過可以休到二月底,這段時間內要和家人出國遊玩。」楊千霈則是哀愁的說:「我之前請了很多假陪家人,所以初二就要工作。」

「事實勝於雄辯」狀況劇探討到小孩難教的話題,劉真表示父親管教方式自由,十五歲時就可以讓她交男友,JR在旁立刻流口水表示,真希望劉真十五歲時就能認識她,不過也遭謝震武吐槽:「劉真十五歲的時候,你還只是小弟弟啦!」眾人起鬨表示現在表白也不遲,劉真也示好笑說:「JR脾氣很好又有趣,是能夠逗女生笑的男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