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將曹格認陶﹝吉吉﹞ 陶大偉遇到小燕就沒輒

錯將曹格認陶﹝吉吉﹞  陶大偉遇到小燕就沒輒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陶大偉為了小燕姐,回台參加華視除夕特別節目「金銀豬寶慶團圓」錄影,,與張小燕合唱「朋友歌」歡喜拜年,更錯將曹格誤認為「陶﹝吉吉﹞」,不斷被張小燕吐槽,還表示自從幫張小燕灌唱片後,就沒有人再找他錄製過專輯,讓張小燕慚愧說:「所以我才對你那麼好嘛!」

錄影前陶大偉正在主持人休息室與小燕姐敘舊,曹格趨前跟陶大偉打招呼說:「孫叔叔好,我是曹格。」陶大偉竟回應:「啥!陶﹝吉吉﹞」,一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樣子,小燕姐笑說:「你太久沒回來啦,什麼狀況都搞不清楚。」整場錄影眾人不斷講述陶叔叔糗事,陶叔叔嘆說:「就別再吐槽我了!」

陶大偉跟大家一同唱起「朋友歌」,這首五、六年級生耳熟能詳的歌曲,充滿懷舊與熱鬧氛圍,李明依、小松、小柏與黃舒駿都朗朗上口,「我們也是看陶叔叔節目長大的耶!」就連張小燕也唱的特別開心,小燕姐笑說:「誰叫你不跟我唱開場曲『今天你要嫁給我』,『朋友歌』總可以了吧!」陶大偉顯然唱到欲罷不能,笑說「我還有很多歌呢!」

陶大偉自嘲灌了小燕姐的唱片後,就沒有人再找過他錄專輯,他笑說:「都是小燕姐害的。」張小燕笑開懷直喊「所以我才對你那麼好啊。」小燕姐跟陶叔叔是相識已久的好朋友,不斷爭鋒相對,相互吐槽,小燕姐率先發難:「我們陶叔叔睡得早,所以我們錄影不要錄太晚,要快一點。」陶大偉則笑著反諷「小燕你又不會唱歌,怎麼來當評審。」整場錄影小燕姐不斷開陶大偉玩笑,讓他傷透腦筋直喊沒輒。

「美夢成真」單元由小松、小柏、與黃舒駿分隊,各領實力派學生唱將,各自和喜愛的偶像搭配合唱,由小燕姐、陶大偉、與黃薇擔任評審,小燕姐找尋藝人特質,陶大偉則評斷歌藝,黃薇則作外型評分。每位評審各有四個燈,看哪一組所得到的燈數越多,就能得到小燕姐懷裡的「金豬紅包」,李明依笑說:「真是我看過最奇怪,但也實力最堅強的評審。」由於「校園歌喉戰」所選出的學生歌手極為受歡迎,觀眾粉絲相當眾多,快要擠爆華視攝影棚,讓小燕姐不禁大喊:「好多人啊,真熱鬧,好懷念這樣的感覺。」言詞中流露著對錄影的熱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