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瑋倫! 劇組淚憶拍戲點滴

 / 台北市

  而在太陽的女兒這部戲中,飾演許瑋倫父親的資深藝人張復健,他與許瑋倫有許多的對手戲,許瑋倫自然不造作,讓他非常欣賞,而導演王重光,談到其中一幕許瑋倫落淚的戲,更是無限感傷。

  戲中許瑋倫掉下眼淚,戲外的父親張復健也紅了眼眶,兩人一場父女親情的戲,成了絕響,只剩下這些未完成的片段可以回憶,說到劇中的女兒許瑋倫,張復健忍不住鼻酸。而導演則說,許瑋倫很用功,台詞一定背的滾瓜爛熟,演技一點就通,更難能可貴的,是她自然不造作的純真可愛。

  鏡頭下許瑋倫與原住民小朋友天真的玩耍,鏡頭一打開又成了專業的演員,一場躲在門口強忍嫉妒的戲,許瑋倫演起來入木三分,而在廬山上與男主角跳的舞,更是浪漫深情,只是,太陽的女兒與許瑋倫有緣無份,在廬山上,許瑋倫心臟病發,張復健送他下山就醫,而在現實中,劇組再次趕下廬山,卻是為了送許瑋倫最後一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