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 瑋倫遺作"太陽的女兒"

 / 台北市

  藝人許瑋倫車禍身亡,本週五華視將全程轉播她的追思音樂會,今晚華視新聞,獨家取得了許瑋倫生前趕拍的遺作,太陽的女兒片段內容,她在片中飾演等待換心的病患,意外認識施易男,進而譜出戀情,只是戲未殺青,許瑋倫先走一步。

  劇組不忍刪除她的戲份,決定前兩集的女主角,還是保留許瑋倫版本,後面的劇情直接跳到八年後,由接替女主角,繼續拍下去。

  長髮飄逸,臉上帶有淡淡的憂愁,許瑋倫在片中是企業家張復健的掌上明珠,但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直到有人捐贈心臟,才救活她一命。施易男則是父親生意上的合作夥伴,許瑋倫默默喜歡他,卻不敢說出口,直到有一天,許瑋倫發現當初捐心救她的人,正是施易男車禍身亡的未婚妻,冥冥之中一股力量讓許瑋倫和施易男相識相戀。只是體弱的許瑋倫對愛情不確定,對幸福不敢奢望,就算已經和施易男訂婚,要挑選喜餅,許瑋倫還是不能確定,施易男愛的是她?還是她未婚妻捐出的那顆心。

  用力捏碎了心型餅干,想愛又不敢愛,許瑋倫演來格外入戲內心戲看得出她用心在演,雖然小天使離開了,但已拍完的戲份將全部保留,至於戲中未完的戀情,將由接棒女主角,為她繼續完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