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變明星 星光幫暴紅

 / 台北市

  在歌唱比賽節目中,因為好歌聲迅速走紅的楊宗緯,被質疑謊報年齡昨晚宣布退出比賽,讓歌迷不捨。事實上,像這類比賽選秀節目,包括快樂星期天的校園歌喉戰,還有中國的超級女聲,不但讓平凡人一圓明星夢,節目收視也屢創新高。

  就是這樣的好歌喉,讓楊宗緯在短短幾個月,從平凡人變成大明星。

  舞台上的楊宗緯,已經是台下學生們最喜歡的偶像。因為在歌唱比賽節目中,嶄露頭角,楊宗緯一夕爆紅,但人紅是非多,連他是不是謊報年齡,也成為炒作話題,也許是壓力太大,楊宗緯決定退出比賽,製作單位還特地選在黃金時段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明。

  上電視比賽,一圓明星夢,儼然成為全民風潮,更是綜藝節目的收視萬靈丹,率先推出的校園歌喉戰,就讓全國大學生,有機會一較高下。

  沒有知名度,也沒有偶像的外表,但是能在全國觀眾前一展歌喉。這樣的經歷,對一般人來說確實很新奇,這樣的現象在中國更誇張,超級女聲捧紅了李宇春,她的粉絲高達千萬人,選秀節目難免有點灑狗血,卻成功刺激觀眾的感官,也讓這些無名小卒,有機會變成明日之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