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被兩男搶 笑稱好幸福

楊丞琳被兩男搶  笑稱好幸福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週日偶像劇「換換愛」賀軍翔、王傳一、楊丞琳日前參加華視「快樂有go正」錄影,三人在戲劇殺青後即陸續忙著各自工作,第一次的電視通告獻給華視,久未見的三人在攝影棚聊的不亦樂乎,前日才從新加坡回台的楊丞琳表示,「回來就馬上就上展開『換換愛』的宣傳通告,雖然辛苦,可是在節目中可以演戲,所以很開心。」

「事實勝於雄辯」中楊丞琳與王傳一扮演一對甜蜜情侶,但楊丞琳的姐姐﹝白雲飾﹞,因為欠下地下錢莊十萬元,迫不得已叫楊丞琳與一位富家公子簽下「戀愛契約」,要與富家公子談戀愛一個禮拜,沒想到卻被男朋友王傳一發現引起衝突,與賀軍翔兩人一起拉扯楊丞琳,被兩個帥哥拉扯的楊丞琳,俏皮表示「被兩個男生搶,怎麼有這麼好的事!」華視週日偶像劇「換換愛」中,賀軍翔與王傳一兩人同樣對楊丞琳有著相當情愫,三人對於狀況劇的演出內容早就駕輕就熟,賀軍翔不但以行動搶楊丞琳,更是直嗆王傳一表示,「因為王傳一看起來比較老,所以在「換換愛」中我飾演王傳一的弟弟。」

賀軍翔與王傳一在節目中同遭白雲「染指」,狀況劇中扮演楊丞琳姐姐的白雲不斷找機會要親吻王傳一與賀軍翔,賀軍翔與王傳一兩人雖然一直抵抗,但在白雲的窮追不捨下只好就範,兩人無奈笑說,「等一下臉要洗很久。」最後白雲甚至跪在賀軍翔旁邊強抱大腿,手的位置高到將近跨下,讓賀軍翔好生尷尬,楊千霈也為賀軍翔叫屈,「白雲哥,人家是偶像,你不要這樣啦!」賀軍翔只好自我消遣說:「還好我有練過,不然受不了。」

劇中大談感情戲的楊丞琳,談到日前媒體指小豬與其走的很近,兩人似乎存在曖昧關係,楊丞琳否認澄清表示,自己跟小豬是麻吉般好友,根本不會想與小豬在一起,也笑稱報導出來後,也還沒看到小豬,「不過應該是不會尷尬啦,我們兩個都是大方的人。」談到小豬跟小鬼承諾決不會追楊丞琳,與媒體刊登自己情史列表,也開玩笑說:「以前列表都沒有小鬼,可是現在都有了,小鬼真的變超紅,很為他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