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嬌嗲玩桌球 徐乃麟好想吃一口

陳怡蓉嬌嗲玩桌球  徐乃麟好想吃一口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陳怡蓉近日為華視八點檔「愛情新呼吸」展開密集宣傳,日前上「天才衝衝衝」險些成為老鼠屎,打起桌球動作僵硬,眾人為了獎金在旁目不轉睛直瞪著,徐乃麟更是看到張大了嘴,被吐槽一幅要把桌球吞掉的樣子,徐乃麟笑說:「看陳怡蓉打球好累,眼睛、嘴巴跟脖子都快中風了!」

華視「天才衝衝衝」的「誰是老鼠屎」遊戲中,參加藝人挑戰「打乒乓球十下」,如所有藝人都通過考驗,眾人將可獲得五萬元的獎金,排在倒數第二個的陳怡蓉看到前面的藝人都已通過這項考驗,哀怨嘆道「壓力好大喔,我不想當老鼠屎啦!」

陳怡蓉的準備動作果然嚇壞眾人,徐乃麟直喊糟糕,笑稱一看就知道不會打乒乓球,陳怡蓉露出堅定神情表示必勝決心,卻是一打將球打的老高,飛到徐乃麟身旁,揮舞的球拍還差點打到徐乃麟,嚇的他趕緊逃開,坳不住陳怡蓉嬌嗲撒嬌,眾人決定給陳怡蓉再一次機會,只見陳怡蓉將球放在球拍上,卻是停止動作,眾人也隨之屏息,徐乃麟更是眼睛瞪的老大,在旁的小嫻笑到不行,直呼「一群人動都不動看著球,好滑譏的畫面!」陳怡蓉一把球拍上去,乃哥更是看到嘴巴開開,頭也隨著球的上下而擺動,看的他叫苦連天,直喊不但脖子酸,眼睛與嘴巴更是快中風,「看陳怡蓉打桌球,真的好累!」小嫻更是吐槽徐乃麟「乃哥剛剛嘴巴張的好大,好像要把桌球吞掉一樣。」

談到桌球險些讓他成為老鼠屎,陳怡蓉嬌嗲的說:「哎呦!人家就是不會嘛。」撒嬌的程度電的徐乃麟酥麻麻,直說:「聽到聲音就全身軟掉了。」談到運動,陳怡蓉也透露最近迷上瑜迦,對投籃機也相當有興趣,在華視「愛情新呼吸」裡扮演保守的老處女的她,自豪表示自己可是很愛時尚運動,「我跟戲裡的古板女生可是完全大不同。」華視八點檔「愛情新呼吸」已於六月六日上檔,陳怡蓉也不忘大力宣傳「我在裡面的老處女性格,可是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