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人氣! 學生生活"星"色彩

 / 台北市

  快樂星期天的校園歌喉戰,進入最後八強賽!這群參賽學生歷經一年的比賽,從沒沒無聞,變成現在走在路上都會被認出來的明星,讓他們的學生生活變得很不一樣。

  唱歌是這些學生的興趣比賽只是為了給自己一個證明,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的參賽者,就這樣上了電視,成了公眾人物。這些本來默默無名的大學生,昔日青澀的模樣,在鎂光燈、掌聲和藝人般的造型下,生活和原本已經漸漸不一樣了。從校園被淘汰,又重新擠進前十強的蔡育鵬,坦言隨時都有可能被別人認出來的感覺,讓他喜憂參半。比賽和成名有壓力,但是也有成長,八強中唯一的女生王詣賾就說,除了交到好朋友,不論比賽結果如何,這段經驗讓她對唱歌更有信心。

  因為歌唱,他們得到肯定,也因為歌唱,他們成為話題。不管最後誰勝誰負,對校園歌喉戰的學生們來說,這段水銀燈下的經歷,已經讓他們的人生很不一樣。(張學蓉 姜竹祥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