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摔角聯盟 首度公開競賽

 / 台北市

  美式摔跤,在台灣的觀眾不少,卻很少有正式的公開比賽,一群業餘愛好者組成「台灣摔角聯盟」,今天在台北舉行了第一場公開的比賽,場面火爆,但一般人可千萬不要模仿。

  一招正是綠色衣服的Kenwei Fish自創的大絕招,叫做「抽慉的青蛙」,一下就將對手壓得動彈不了。美式摔角規則,就是在6*6的擂台上,將對手兩肩壓制著地維持3秒,就算獲勝。過程拋、摔、踢、打,通通來,不過大家都有練過,知道怎麼避掉要害!所以不管招式名稱多華麗,背部著地最重要,感覺拳拳到肉,其實對打的選手平常就是對練伙伴,熟悉彼此招數,摔角,也是套過招的表演。有人目瞪口呆、有人止不住發笑、還有人緊張的幫忙倒數,雖然一群平常是學生、或上班族組成的業餘聯盟,摔起來還是扎扎實實讓人眼睛轉不開!

  沒錯,人家都是有練過,還有請教練,千萬別在家裡就摔起來,以為可以土法煉鋼成高手。(記者林清彬、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