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被罰發傳單 粉絲包圍握手

  因為歌唱比賽爆紅的楊宗緯因為涉嫌竄改身分證、謊報年齡,被判勞動服務。今天一大早就穿上志工背心上街發傳單,宣導反性侵、反虐待!

  楊宗緯罰勞動服務,到西門町發傳單,不過大批粉絲追星追到西門町,連法警都幫忙當保全維持秩序,到底是勞動服務,還是楊宗緯的個人握手會?外界評價兩極,不過法務部倒是認為,有吸引到人潮,就達到反性侵反虐待的宣傳效果!

  楊宗緯搭著活動專車,到了西門町準備發傳單,不過看看他的身邊,四個唱片公司宣傳人員在前後護衛,還有兩個法警充當左右護法,六個人團團圍住,一路護著楊宗緯到捷運站前,就在楊宗緯發宣導書籤的同時,粉絲在一旁興奮拍照,這場面不像反犯罪宣導,倒像是楊宗緯的個人握手會!

  不止粉絲簇擁,甚至還有媒體圍繞著訪問,連接受媒體訪問,楊宗緯也像一般藝人一樣,自己還拿麥克風講感想,簡直就像娛樂新聞,一點都不像是因為偽造文書來服勞役的,追星粉絲講的很坦白,就是為了楊宗緯而來。

  不過楊宗緯來發傳單,倒底要宣導什麼?楊宗緯自己根本搞不清楚,看著小書籤支支吾吾,雖然不太知道宣傳主題,但還是拿了文宣,對檢方來說,這也算是有收到宣傳效果了。

  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錦村說:「來參與今天的有關活動的主題,都了解到這個活動主題,就算成功了!」盧姿如檢察官則說:「我們當初緩起訴的時候,也是有做這樣的考量,才有這樣的處分啊!」

  儘管楊宗緯的星光效應一如檢方預期,吸引到大批年輕人的目光,但在熱鬧過後,宣導小書籤,散落在西門町街頭,成了沒有人注意的垃圾,索取文宣說穿了,只是粉絲藉機靠近楊宗緯的藉口!反性侵的宣導主題,又能在粉絲們心中留下多少印象?(記者尤淑嬿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