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柿子小兵立大功 破五要當溜鳥俠

硬柿子小兵立大功  破五要當溜鳥俠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我要變成硬柿子】全體演員昨日前往西門町遊街造勢,所有人穿上劇中制服站在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處,馬上吸引大家的目光。初試啼聲的楊銘威在劇中扮演想變強的「阮適止」,搞笑功力一流,網路也馬上有粉絲為他成立家族壯聲勢。而與楊銘威有多場對手戲的陳意涵,先前在電影「刺青」中演出梁洛施初戀女友一角而受注目,忠實粉絲甚至還在保母車旁苦苦等候,只為了見她一面。從未遊街過的陳德烈、李易、高以翔和王心如,對於能和粉絲面對面都很興奮,在過馬路時李易還充當臨時交警,貼心的行徑和堂哥李威不相上下。

【我要變成硬柿子】在華視一上檔成績不俗,第一集收視率就擠進前80名,可說是小兵立大功,製作單位對於收視破二深具信心,更說如果破二,一定要讓所有演員換上泳褲和比基尼丟下游池慶功去。活動中也傳出【我要變成硬柿子】將拍第二集的消息,更顯出製作單位對此劇的信心。新人楊銘威還說:「收視破五的話,我們幾個男生就去當『溜鳥俠』!」其他人聽到臉都綠了,兩位女主角聽到破2要穿比基尼就狂搖頭,王心如還說:「唉唷,我們兩個身材不夠看,還是等破5他們去當溜鳥俠就好了啦!」

昨天下午台北天氣悶熱,演員的戲服還是冬季的長袖襯衫加毛背心,光站著就汗如雨下,而現場的熱情粉絲為了搶拍偶像,更一度發生推擠的情形,眼尖的李易發現有小妹妹哭了,趕緊上前安撫,並遞上硬柿子貼紙,陳德烈也貼心的拿面紙幫小妹妹擦眼淚,在李易、陳德烈和高以翔的合力安撫之下,小妹妹才破涕為笑,也為這次宣傳增添點溫馨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