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審反遭毒舌伺候 包小柏:學我要再狠毒一點

評審反遭毒舌伺候  包小柏:學我要再狠毒一點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快樂星期天日前舉辦特別企劃「快樂謝師宴」,平日評論參賽者的三位評審包小松、包小柏與黃舒駿被拱演唱「愛我」合唱曲,遭到由快樂學生歌手組成的「菘伯俊」毒舌模仿伺候,三人不禁笑稱毒舌評審還真讓人討厭,現場還請到小彬彬前來,學生歌手王文宣、小彬彬與黃舒駿三人站在一起像是同個模子刻出來,讓黃舒駿直呼三人是「新知青三人組」。

歷時一年多的漫長比賽,學生歌手們早已與評審締結深厚情誼,眾參賽者表示,一路走來三位老師亦師亦友,每位「快樂歌手」的成長,都要感謝評審老師們。主持人李明依也表示,一年多來節目走遍台灣各地,跑了卅六所大專院校,得以選出優秀的校園冠軍們,走透透並陪著學生成長的三位評審老師包小松、包小柏與黃舒駿功不可沒,學生歌手為答謝評審辛勞,於「快樂謝師宴」現場模仿搞笑,包小松笑說:「評判標準就是三位老師有沒有笑出來。」

王文宣以一曲「馬不停蹄的憂傷」豔驚四座,連本尊黃舒駿都訝於歌聲與外表的神似,不過對於王文宣那過大黑色西裝與白鞋搭配,則是意見頗多,直喊「這樣的時尚農村青年造型,我以前真的是這樣嗎?」王文宣唱到一半,拿出騾子道具騎來騎去,更是讓現場陷入瘋狂,黃舒駿感嘆表示,自己以前還真在活動中拿過如此道具,「真是令人懷念!」包小柏則是笑稱,王文宣簡直就像十八歲的黃舒駿,連有點俗的造型都像!神秘嘉賓小彬彬接續登場,黃舒駿立刻笑到彎腰,直喊三人實在太像,乾脆組成「新知識青年三人組」,黃舒駿笑說:「好像多了兩個兄弟,感覺真是高興!」

最後包小松、包小柏與黃舒駿三人被拱合唱「愛我」,唱畢沒想到評審座竟已坐上「菘伯俊」三人,模仿包小柏的鄭博夫故作刻薄說道:「合唱的默契要加強,祝你們好運!」張晉樵則祭出黃舒駿的「圖表式評審法」,強調三人的尾音要加強,而在旁的簡朝崙時而放空、時而批判地模仿小松,讓站在台上的松柏駿三人笑稱,「毒舌評審還蠻令人討厭的!」而包小柏不甘示弱對鄭博夫說,「你要再刻薄一點,不夠讓人討厭。」鄭博夫、張晉樵與簡朝崙以「菘伯俊」之姿合唱,眾人看到張晉樵模仿黃舒駿唱歌時手摸肚動作,全都笑到岔氣,包小柏說:「雖然長相不像,但是動作相似度可謂百分百。」

現場眾學生歌手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賴駿逸模仿周杰倫「1943」、卓義峰模仿張學友「頭髮亂了」、楊程鈞模仿謝霆峰「謝謝你的愛1999」、艾鈞偉模仿言承旭「流星雨」、王文宣模仿黃舒駿「馬不停蹄的憂傷」、蔡學琳與利得彙模仿松柏「超越另一個自我」、鄭博夫、張晉樵與簡朝崙則組成「菘伯俊」評審組、呂佳芳、曾仁郁、黃媺珊則模仿SHE的「SUPER STAR」,眾人在對歌的時候都表示,要讓評審們大開眼界、看的開心,精采演出都將於本週日晚間八點完整呈現,千萬不容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