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換愛】收視創新高 平均4.23 同時段全國第一 賀軍翔超HIGH

【換換愛】收視創新高  平均4.23 同時段全國第一 賀軍翔超HIGH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周日偶像劇【換換愛】收視創新高,平均達到4.23 ,穩居同時段偶像劇全國第一!昨天賀軍翔聽聞喜訊,直呼:「真是太開心了,壓力全都一掃兒空!」

【換換愛】自播出後,深受年輕觀眾喜愛,一個月內連續三次登上國內最大搜尋網YAHOO奇摩熱門搜尋冠軍,而楊丞琳飾演的童嘉蒂最後究竟情歸何處,現在是華視網站最火紅的討論話題,新人江小南(陳延希飾)與波子(許時豪飾)的亮眼表現,完全沒有新人初次拍戲的青澀,也都成為網友們關注的焦點。

上週播出楊丞琳喝醉酒,「惡少」賀軍翔展現溫柔體貼,一路背著喝到掛的楊丞琳回家,讓收視再創佳績,瞬間衝到5.49,賀軍翔說:「其實丞琳算小隻的,可是拍這場戲時,來來回回走好幾趟,累的我腰都快斷了。」賀軍翔昨早(30)得知消息時,興奮的在拍戲片場大叫,小美說:「超開心的啦 ,之前”惡魔在身邊”小輸”王子變青蛙”,這次’第二回合’終於打贏了,壓力瞬間減輕了一大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