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當評審 張惠妹經驗談

 / 台北市

  這個禮拜天的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特別請到天后張惠妹擔任評審,其實阿妹在十六年前,也是經過歌唱比賽出道,當年還曾經在五度四關慘敗!所以,她也以過來人的心情,祝福參賽者。

  阿妹在快星期天校園歌喉戰參賽者的簇擁下走下階梯,阿妹今天不打歌,成了PK大戰的評審,參賽者賣力演唱,只為博得天后青睞。專注地欣賞參賽者唱著自己的歌,同樣歌唱比賽出身的阿妹,感觸特別深,經過多年奮鬥成為天后級人物,歌唱功力無庸置疑,但十六年前阿妹參加歌唱比賽時,登上冠軍寶座的前一關,因搶拍跟唱錯歌詞慘遭淘汰,同樣忍不住流下傷心的淚水。

  三年後,妹捲土重來,以實力重新站上冠軍寶座。現在的她,當然不可同日而語,從參賽者變評審,不毒舌,更多了鼓勵。從默默無名到名揚國際,從參賽者變評審,阿妹一路奮鬥, 不只是台灣之光,更給了許多愛唱歌的年輕人最大的鼓勵。(張學蓉 蕭鈺燁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