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彈額頭處罰瞇眼裝可愛 王紹偉自爆自己「本來就很娘」

怕被彈額頭處罰瞇眼裝可愛   王紹偉自爆自己「本來就很娘」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王紹偉怕被彈額頭,被處罰時緊張到瑟縮瞇眼,被曾國城從後面強抱壓制,笑說:「王紹偉你怎麼那麼娘!」王紹偉當場承認自己本來就很娘,還笑說自己在戲劇「惡女阿楚」中扮演有點木訥笨笨的角色,笑稱自己是實力派演員的「入戲太深」,才會這麼快被淘汰,當場被曾之喬不留情面吐槽,「戲都殺青兩個月了,還入戲太深勒!」

華視青春偶像劇「惡女阿楚」上檔在即,主要演員王紹偉、曾之喬、張克帆、亞里緊鑼密鼓參加節目通告宣傳,昨上華視「天才衝衝衝」挑戰高難度遊戲,之前王紹偉就曾參加過該節目錄影,對其中的高難度遊戲都有一定的把握,也自信滿滿的表示,自己應該可以在遊戲中撐蠻久的。

「韻腳TEMPO」單元裡,眾人要配合快速節奏說出字尾押韻的句子,王紹偉出錯連連,押韻韻腳直弄錯,也讓曾國城笑說:「笑點不用那麼早用完啦!」要接受彈額頭處罰時,王紹偉頓時撒嬌起來,瞇著眼頭直往後躲,曾國城從後方環抱住王紹偉,讓他乖乖接受徐乃麟的彈額頭處罰,只見他還是縮頭瞇眼直閃躲,曾國城不禁吐槽,「王紹偉你這樣太娘了!」王紹偉當場回應:「我本來就娘啊,尤其是要被處罰的時候。」

之後的陸續出錯,讓王紹偉成為第一個被淘汰的參賽者,曾國城當場笑說:「王紹偉我看錯你了,之前來參加還不錯,現在變很弱。」摸著自己被打到紅透的額頭,王紹偉表示一定是在「惡女阿楚」中,詮釋木訥、有點笨笨的角色所造成的,「我這個叫做入戲太深啦!實力派演員都會這樣」當場被女主角曾之喬吐槽說:「都已經殺青兩個月了,還入戲太深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