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結婚 張惠妹送妹婿大禮

  天后張惠妹的妹妹SAYA,今天和初戀男友、也就是前誠泰棒球隊員豐偌輝結婚了,兩個人是青梅竹馬,雖然曾經分手過,但最後還是一起走上紅地毯。不過,要娶SAYA也不容易,因為伴娘們就出了一些難題,要考驗豐偌輝的誠意。

  穿上白色禮服,難掩心中喜悅,SAYA就要嫁給前誠泰棒球隊員豐偌輝,在離別的這一刻,媽媽為SAYA整理頭紗,再把女兒緊緊抱在懷裡,心中還是好捨不得。

  媽媽眼眶泛紅,SAYA也偷偷拭淚。不過在迎娶前,新郎要先接受考驗,第一關就是對張媽媽唱情歌,還有青蛙跳和扶地挺身,畢竟是運動員出身,這些都難不到他。雖然被伴娘整了一下,豐偌輝於牽到新娘的手。

  所有的親朋好友都來見證他們的愛情,姊姊阿妹還大手筆贈送這對新人,全球不限航點的蜜月旅行。其實SAYA和豐偌輝愛情長跑多年,雖然曾經分手,不過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回到彼此的身邊。(陳君毅 謝安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