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俐人為『惡女阿楚』扮花痴醜妹 靠王紹偉走紅!?

王俐人為『惡女阿楚』扮花痴醜妹    靠王紹偉走紅!?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近來與王紹偉剪不斷理還亂的王俐人,在華視「惡女阿楚」裡扮演一名超想紅的花痴,整天黏著陳奕不放,最後還故意設計假車禍,讓劇中已經成為大明星的王紹偉「英雄救美」,藉此一炮而紅,種種行為都使人反感,讓「小公主」王俐人直呼「犧牲好大喔!」


原本王俐人要接拍華視「惡女阿楚」時,看到劇中不但要濃妝豔抹,造型誇張,還得扮演超級花痴對美型男陳奕「黏達達」,嚇的不敢答應,後來製作人林樹橋不斷給她心理建設,還答應之後要讓她回覆原貌,在劇中美美的亮相,這才讓王俐人點頭首肯,王俐人說:「平常我都素顏、只穿T恤、短褲就上街了,突然要我扮成這樣,很不習慣。」而這誇張的造型,也讓常一起對戲的陳奕、曾之喬笑場,頻頻凸槌,連在一旁圍觀的路人都忍不住說「哪來的女生這麼醜!」


相對於「惡女阿楚」裡的高憶雯,個性白目、三八,到處惹人厭,王俐人自認和現實的自己很不一樣:「我覺得我很會看臉色、看場合說話,應該算是聰明的吧 !」不過戲裡戲外,王俐人的名字始終與王紹偉分不開;在劇中,也想成為明星的王俐人,設計一場車禍讓王紹偉英雄救美,引發媒體爭相報導,王俐人也成功藉此走紅,而戲外先前才被某週刊拍到,王紹偉為佳人貼心戴項鍊的畫面,王俐人低調回應說:「好朋友送禮物,沒什麼!」二人的戀情外人只能霧裡看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