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阿楚』演員現身台北漫博展 喬喬奶壓羞澀宅男

『惡女阿楚』演員現身台北漫博展 喬喬奶壓羞澀宅男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新戲「惡女阿楚」演員曾之喬、浩角翔起、郭定文、亞里昨天(12日)現身台北漫畫博覽會人潮中,為華視熱門卡通「火影忍者」站台,與粉絲大玩忍者拳,幸運宅男賺到曾之喬愛的擁抱!。


曾之喬與亞里昨天(12日)特地小露香肩,性感可愛造型讓男影迷眼睛吃盡冰淇淋,把攤位附近擠得水洩不通。演員們和現場觀眾挑戰忍者拳,猜贏的可以跟演員獨享「愛的抱抱」,一名自稱是「宅男」的幸運觀眾挑戰成功,曾之喬連凹了三把還是慘輸,只得乖乖擁抱「宅男觀眾」一分鐘,讓男粉絲直呼「爽翻了!」


昨天(12日)的台北漫博展人潮多到不行,看著現場各攤位的漫畫,讓最近忙著軋戲的曾之喬大呼好想在家看漫畫,最好連續三天都不要出門,一口氣把想看的漫畫「東京茱麗葉」、「銀色舞台」等全部K完。曾之喬懷念的說:「以前最喜歡在上課的時候偷看漫畫,一邊幻想自己是女主角,一邊還要偷偷摸摸怕老師發現,刺激的很!」浩角翔起的浩子一聽馬上吐槽:「刺激?我看妳們應該是在看A漫吧!」喬喬馬上臉紅大叫:「是有偷看”言情小說”啦,不過只有文字沒有畫面,一點都沒有想像空間!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