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劍生死棋】古裝 原來孫協志是婷婷與田家達的經理

【魔劍生死棋】古裝  原來孫協志是婷婷與田家達的經理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颱風梧提果然不是【魔劍生死棋】的對手,「魔劍」一出,風雨果然不敢來阻!昨日(9日)中午華視【魔劍生死棋】於信義威秀的試片記者會吸引了大批媒體,熱情粉絲一早就前來排隊卡位,只為了一睹孫協志、婷婷和田家達的古裝扮相風采。沒想到男主角孫協志卻出乎意料地穿了一身黑西裝,帥氣的現代裝扮和婷婷、田家達的瀟灑古裝成了強烈對比,顯得有些格格不入,看得女主角婷婷直喊:「不公平,我花了兩個小時弄頭髮,為什麼你都不用穿戲服?」讓人不禁懷疑協志「你是扮演『總經理』的角色嗎?」原來孫協志為了趕通告,直接從片場殺過來,衣服來不及換就上場,只見協志嘴角上揚暗自竊笑,讓早早起床準備的田家達與婷婷氣到冒煙。

試片會上婷婷非常高興能重新穿上戲服,因為一穿上這套戲服,就有種「拜玉兒」上身的感覺,而孫協志在戲殺青之後,就把他劇中第一把劍從內地寄回台灣收藏,婷婷也想把劍帶回台灣:「但我很笨,把劍帶去機場馬上就被扣住了!」一旁的田家達聽到大家都有帶東西收藏,很後悔沒把葫蘆寄回來,「從剛剛就覺得腰上沒葫蘆好不習慣喔!」由於戲服在匆忙之下由內地寄回台灣來,田家達的戲服不但沒褲子也沒鞋子,臨時向華視服裝庫調借,還得在褲頭別迴紋針;婷婷也是臨時借鞋穿,「這是男人的鞋吧!」不過即使是臨時湊出來的行頭,也一點都不減他們獨特的武俠風味。

這部華視最新八點武俠動漫鉅作【魔劍生死棋】是徐進良導演的大作,一場由湖底冒出巨型象棋的戲,讓所有人看得目瞪口呆,現場甚至有人問徐導:「哪找來這壯麗的湖景呀?」徐導淺淺一笑說:「都是3D效果變出來的啦!」由於他深信台灣本土也能做出媲美電影「魔戒」與「哈利波特」的作品,一直以來都朝3D動畫技巧發展,而這部戲整體花費將近一億八千萬新台幣,可說是集三大成本、大製作、大卡司於一身。而大陸的實力派演員唐國強、杜志國,香港的呂良偉等人也都在【魔】劇中有過人的演出,陣容堅強,相信今年暑假肯定會刮起一陣武俠炫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