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不合! 陳孝萱.詹仁雄離婚了

 / 台北市

  藝人陳孝萱與知名製作人詹仁雄的婚姻讓人羨慕,螢光幕前出雙入對,可以說是模範藝人,不過,就在今天傍晚,這一對銀色夫妻發出一份公開聲明,表示他們因為個性不合無法相處,決定離婚!

  身材火辣、美艷動人,陳孝萱憑著美麗臉孔、姣好身材,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連綜藝天王吳宗憲都曾經熱烈追求過,後來陳孝萱情歸知名電視製作人詹仁雄,郎才女貌,俊男美女的組合羨煞不少人,兩人出雙入對,堪稱是演藝圈的銀色夫妻,婚後還生下愛的結晶,小鐵弟。

  但是十月一日傍晚,兩人卻共同發出一份聲明稿,表示他們已經辦理離婚,離婚的原因是因為兩人的個性問題。聲明稿清楚寫著,比起正常的情侶,兩人有太多感情以外的問題要解決,檢視彼此,發現個性落差太大,雙方都變得非常不快樂,與其做一對怨偶,倒不如給對方一個新的關係,可以一起前進,五月初已經簽下離婚協議書,五月初更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對我們的家人和朋友,和曾經給予支持的朋友,很抱歉,辜負大家的祝福!

  之前才被媒體報導,詹仁雄因為製超級新光大道節目爆紅,再創事業高峰,這一段時間無暇顧及他和老婆陳孝萱的婚姻,兩人關係緊張,如今兩人公開證實已經離婚的消息,也讓許多人跌破眼鏡!(記者郭怡君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