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藥頭被逮 客源"藝"籮筐!

 / 台北市

  警方破獲一個女性販毒集團,六年級的年輕女藥頭專門在台北縣市販毒,不但筆記本上出現藝人大炳的名字,家中還搜出大炳小炳的身份證影本。不過大炳澄清他們只是朋友,勒戒期滿後他就再也沒有碰過毒品。

  夜色昏暗中兩位年輕辣妹被警方攔下,車上搜出一包包都是安非他命、大麻和搖頭丸,染了頭髮穿著時髦,手臂上還有大片刺青,警方已經跟監了三個月,這兩名六年級年輕女藥頭,專門在桃園、台北縣市販毒!再到女藥頭的家,簡直就是毒品倉庫,冰箱裡除了雞蛋罐頭,旁邊就是毒品,就連浴室天花板隔間也都藏滿毒品,隨便一翻,就是一大包四公斤的安非他命。

  光是安非他命市價就超過千萬元,警方更找到藝人大炳、小炳的身份證影本,女藥頭的筆記本上頭還清楚寫著余炳賢,也就是大炳的名字。三月二十日為妹妹慶生去KTV找了大炳花了三千兩百元,而三月二十二日大炳就去渡假了,其實這一天正是大炳到勒戒所報到的日子,四月四日寫了余炳賢兩千元增見,但這時候大炳人還在勒戒沒出來,為什麼會有聯繫?

  大炳:「我講的每一句都是實話,(身分證影本)是我們要到新店戒治所看乾哥哥的關係,請大家冷靜想一想,就算是毒品交易好了,為什麼要身分證影本?買毒品一定身分證影本嗎?應該不要吧!」而海巡署北區召集人張本源說:「兩名年輕女嫌犯透露,他們有部分毒品販售給演藝圈人士!」

  大炳:「我們這個工作一定交遊廣闊,如果每個被捕的人手機中有我們的名字,我們就因牽連其中,這牽涉範圍也未免太大,我也真的沒有再碰(毒品),請大家相信我,謝謝!」大炳澄清,女藥頭的先生是大炳的乾哥哥,一年前也被勒戒,大炳兄弟為了向勒戒所申請會面才會影印身份證,自己絕對沒有再碰毒品,弟弟小炳也是清白的,大炳五月九日才勒戒出來還擔任反毒大使重返演藝圈,現在又因為朋友販毒,讓形象再次矇上陰影。(記者黃育杰 郭書銘 何佩蓁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