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虹喬與王紹偉新婚宴,六月當替身?

趙虹喬與王紹偉新婚宴,六月當替身?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新戲「歡喜來逗陣」中,飾演「二哥」的王紹偉將迎娶鄰居「二妹」趙虹喬,為了拍這場迎娶戲,劇中三姊妹六月、趙虹喬、朱芯儀可是犧牲不少,換上性感禮服,小露香肩,讓新郎王紹偉大飽眼福:「要是能一次娶三個就太爽了!」不過也苦了這三姝,一場戲拍了一整天,一到休息時間,全都不顧形象的拿起炸雞猛啃!


其中一幕,新娘趙虹喬要準備換上大紅高跟鞋,鞋子卻太大雙,六月跟朱芯儀跪著幫忙在鞋裡塞衛生紙,才能合腳穿上,但劇組借來的鞋子明明36號,趙虹喬的腳竟然是40號,名副其實的「大腳哈利」,不但無法達到「太大雙」的效果,根本就是「穿不下」!現場六月靈機一動,臨時起意跟趙虹喬「換腳」,特寫的時候由穿35號的六月「代勞」,等鏡頭帶到上面,再換成本尊趙虹喬,王紹偉再一旁笑說:「那新娘也可以換成六月嗎?跟小喬太熟了,不好玩!」


而當六月彎下腰,幫趙虹喬穿鞋時,背面右下方不經意露出一塊「紅斑」,被攝影師虧說疑似像「咬痕」,六月笑說:「應該是助理幫我穿禮服時不小心刮到拉鍊弄傷的,現在缺男人,沒人咬啦!」說完後還大開玩笑,挑逗現場攝影媒體:「來阿來阿來咬看看阿!」看到劇中二妹趙虹喬先嫁人,自己跟大哥張宇的戲分幾乎都還未開拍,六月倒是顯得一點也不羨慕:「人家是跟年輕帥哥,我是跟”有婦之夫”,太無趣了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