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星期天前進交大 蔡康永獻出校園處女唱

快樂星期天前進交大   蔡康永獻出校園處女唱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蔡康永昨日初次參與校園歌喉戰,當起第一位參賽者,獻唱五月天的「
擁抱」,在後台時就表示,自己一點都不緊張,因為前一天已經練習很多遍,談到為什麼會選這首歌,蔡康永笑說,是因為前一陣子跟朋友唱歌,不小心唱到擁抱這首歌,「沒想到我竟然唱得上去,所以就選這首歌囉。」昨日蔡康永還特地戴起頭巾,工作人員猛讚年輕,蔡康永露出羞赧表情,直說今天要用造型來加分。在旁的評審包小柏則吐槽,「我們是以歌藝取勝喔,造型不列入考量!」蔡康永則笑道,我會努力跟評審裝熟,用人情壓力來壓他們,還偷偷笑說:「他們才不敢評我呢。」在旁的眾評審,則是不斷用亮燈要脅,黃舒駿更直言:「乾脆我們輪流亮燈跑馬來歡迎康永。」讓蔡康永趕緊把耳機戴上直呼,「敵之言勿聽!」

談到與學子的接觸,蔡康永笑稱,其實我每年都固定到校園演講兩次,不過談到校園獻唱,這還是第一次!初次校園獻唱的蔡康永,雖然一幅不緊張的模樣,不過自己仍是坦言極怕忘詞,索性耳機不離耳,就連上廁所都戴著耳機,把握記歌時刻,蔡康永也不忘給自己打氣,「我一定不會忘詞的。」

華視「快樂星期天」昨天來到了交通大學,進行第二屆的校園歌喉戰校內賽,接下華視「快樂星期天」到校園的蔡康永也特地獻出了校園歌喉戰的處女秀,當以第一位參賽者之姿從禮堂後方登場時,當場讓交大學生情緒沸騰,頓時陷入瘋狂,讓蔡康永直呼:「學生真的很的很熱情,這就是我愛校園的原因。」

由第一屆校園歌喉戰冠軍組成的快樂幫,獻唱「我是 NO.1 」,氣氛熱翻交通大學中山堂,蓋幫幫主卓義峰也表示,來到學校的禮堂,有種懷念的感覺,緬懷起自己初次登台的感覺,當場被譏像老頭,黃舒駿也感慨說道,快樂幫這些學長,很多現在都畢業了,包小柏在旁吐槽, 「他們真的成長很多,只差身高沒變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