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變伸展台 模特兒秀春夏新裝

劉秀瓊

  中國大陸的萬里長城化身為伸展台,名設計師芬迪(Silvia Venturini Fendi)特別選長城舉辦春夏服裝秀,不僅燈光迷人,模特兒走在上千年的步道上,古今合一,很有看頭。蜿蜒的長城步道搭配射五彩燈光,遠遠看去,模特兒就像從銀河下凡的美女。

  這場服裝秀是由著名義大利設計師芬迪與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共同策劃,展出服裝的色調似乎也刻意與中國這個千年古蹟互相呼應。紅與黑的搭配,腰身繫上一條寬腰帶,顯現芬迪向來的強烈情感;白與黑的大格子低胸群裝,將模特兒姣好的身材顯露無疑。黑與紅的巧妙搭配不但不顯突兀,反而在這個設計特殊的伸展台有異想不到的加分效果。

  這是長城首度成為服裝秀的伸展台,由於步道有點斜度,穿上高跟鞋的模特兒走起來還得特別小心,萬一滑一跤還真有點糗大。中國在近幾年全力追趕世界潮流,服裝設計的腳步尤其迅速,長城設計城伸展台效果不錯,將來可能更多熱門的古蹟化身為時尚展示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