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小鈴拿印章手滑 王紹偉差點被烙印

洪小鈴拿印章手滑  王紹偉差點被烙印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王紹偉與洪小鈴昨日為了「台灣十大偶像劇明星票選」活動,在記者會上熱情拜票,兩人特地拿超大印章,準備投自己一票,洪小鈴還打趣說,選自己好像有點噁心,兩人索性協議互在對方的欄位上蓋章,輪到洪小鈴時,印章過大差點手滑,王紹偉不禁大笑:「你可不要直接往我身上蓋啊!」兩人不忘在記者會上熱情喊話,「一定要上台灣十大偶像劇明星票選網頁﹝http://www.ttff.com.tw/idol/10idol.htm﹞投我一票喔!」

台北影視節「十大偶像劇明星票選」活動將於10月20日(六)正式開始,至11月20日截止,為期一個月的活動時間,要選拔出近三年最炙手可熱的台灣戲劇或電影演出演員,記者會中王紹偉形容自己容易入戲太深,在華視「惡女阿楚」演憨厚、有點傻的男主角時,常被朋友說連日常生活也變呆,而正在拍攝中的華視「歡喜來逗陣」,則是要演出一位搭訕能力好、很油的健身房教練,為此王紹偉還特地瘦身練肌肉,整整瘦了五公斤要來詮釋這角色,王紹偉笑說:「身材可以了,現在希望能夠再油一點!」日前好友孫協志所稱,除了所有女人都愛的金城武與吳尊,如果加上把妹功力,王紹偉應該是第三名的讚揚,王紹偉大笑否認:「因為他只認識我啊,謝謝他的支持!」

除了現場拜票以外,洪小鈴也笑稱自己以前的偶像是帥氣的金城武,「那時候他唱『溫柔超人』真的很帥!」身為今日台灣極受歡迎的偶像,兩人對「偶像」一詞也描述了自己感受,王紹偉表示偶像要靠天時、地利以及人和,坦言自己其實不太想當偶像,如果當個像花瓶、沒內容的偶像,只能一時而不能長久,所以也期待在戲劇演出能更精進;而洪小鈴也表示今日的偶像邁入多元化,以前偶像等同於沒演技的迷思應該要打破,也期許自己能成為多方位與實力派兼備的偶像,洪小鈴笑說,自己與華視有很深的淵源,從初上八點檔的戲劇「戀愛女王」,到上海拍攝的「麻雀愛上鳳凰」,現在也密集拍攝華視將上檔戲劇「天使之翼」,期待能詮釋更多不同的角色。

2007台灣影視博覽會將近,過去一年【花樣少年少女】、【微笑pasta】、【換換愛】等台灣偶像劇再度風靡亞洲市場,繼【流星花園】中F4之後又成功將許多新生代偶像如楊丞琳、吳尊、張韶涵、明道、王紹偉等新興偶像推向國際市場,今年適逢李安【色戒】勇奪威尼斯影展最佳影片,國內影視產業再攀高峰,特於台北影視節舉辦「台灣十大偶像劇明星」票選活動,並邀請得票數最高之偶像明星在11月24日當天,於台北影視節消費展主舞台進行頒獎見面會,為台灣影視蓬勃的未來預告起跑。

這次主辦單位行政院新聞局與承辦單位中華電視公司,特地與天空傳媒(Yam)以及PChome合作,開放民眾網路投票,只要至台北影視節「十大偶像劇明星票選」活動網站﹝http://www.ttff.com.tw/idol/10idol.htm﹞,推薦並投票予心中最「夯」的偶像藝人,好禮絕對獎不完,同時也開放討論區頁面,讓大家為心中偶像拉票宣傳,得獎的民眾將可於11月24日下午四點,在台北影視節消費展的主舞台區進行頒獎,還有可能跟自己選出的偶像藝人們一同合照,這樣的好康怎麼能錯過!歡迎大家一同來熱情參與,為台灣偶像劇再添明日之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