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與蔡康永為「台北影視節」代言 展現「可愛大頭貼十連拍」

柴智屏與蔡康永為「台北影視節」代言  展現「可愛大頭貼十連拍」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當台灣偶像劇之母,遇到風格強烈的綜藝主持人,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將於11月23日於世貿一館開展的「台北影視節」,確定由最美麗的製作人柴智屏與創意主持才子蔡康永連袂擔任代言人,戲劇、綜藝兩大天王交鋒碰頭,卻比「大頭貼十連拍」誰比較可愛,柴智屏的拍照姿勢多又可愛,讓蔡康永自嘆弗如:「我只要看她的動作作搭配就好啦!」

蔡康永與柴智屏日前在華視虛擬攝影棚拍攝「台北影視節」代言廣告,全白衣裳讓兩人直呼好清新,攝影棚裡的全面柔光,更是讓兩人對白衣特有FEEL,俏皮地來個「可愛十連拍」,兩人擺起時下最流行的大頭貼十連拍,沒想到動作出乎意料地順,可愛度百分百,兩人不禁笑言好像有點太噁心,卻還是無法自拔地裝可愛,蔡康永讚柴智屏年輕又夢幻,乾脆自己製作戲劇自己演,讓柴智屏高興的不得了。柴智屏笑說:「台北影視節的主題為『繽紛影視、璀璨未來』,所以我們兩人的大頭貼也要夠繽紛。」

台灣偶像劇之母柴智屏,談到接下台北影視節代言人,笑稱自己進入電視圈多年,看到台北影視節的主題,「以影視產業為火車頭,帶領台灣向前衝」的時候,就覺得身負重任,談到近期正在拍攝的觀光局偶像劇「在這裡等你」,捲起日、韓的追星潮的現象,該劇即將殺青,她也信心滿滿表示,「絕對讓大家感受到台灣的美、台灣的真!」

基於行銷台灣影視文化價值,拓展海外市場,行政院新聞局在三年前開始規劃籌辦「台北影視節」,今日已成為亞洲最大規模的影視盛會,柴智屏與蔡康永表示,看到台北影視節的努力行銷以及成果,感覺台灣的影視產業會越來越好,今年的台北影視節首度引進影視基地專區,除邀請各國影視參展外,全台的影視成果也將呈現於展會中,2007台北影視節將於11月23至25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開,為期三天的展覽,將台灣的影視產業全力出擊,將最棒的內容呈現給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