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星光大道 女星勁裝搏版面

 / 台北市

  金鐘獎的重頭戲--星光大道也很有看頭,女明星個個精心打扮,雖然大多都是穿上黑白色系,不過也有人勁裝打扮,像是狄鶯的比基尼,還有利菁和蕭薔的低胸爆乳裝,搶盡鋒頭。

  大紅色的露肩禮服,金鍾主持人侯佩岑爆乳,驚艷全場,不過身上戴的32克拉鑽戒和耳環,要價五億多,最有看頭也最貴氣。

  秀身材,女星不約而同都要露,蕭薔的高腰深v禮服,酥胸半露;利菁的深紫禮服,刻意讓低胸禮服的肩帶下滑,增加看頭;還有久不見面的比莉,也帶著孫子以豹紋禮服現身,堪稱最風騷的辣阿嬤;不過要比辣,恐怕比不只有穿著比基尼的狄鶯。

  不過今年大多數女星都選擇以黑白色系走星光大道,黑澀會美眉清一色黑禮服,但裙子一個比一個短;可愛教主楊丞琳黑色花包裙洋裝時尚又年輕;白色巨塔的張鈞甯,米白色禮服,飄逸長髮,展現氣質美;還有身材火辣的天心低調的黑白配,顯的保守;不過星光大道上,人氣最旺的還是這一組。

  白色低胸短禮服,陶晶瑩在星光幫楊宗緯和盧學叡的護送下走星光大道,搶盡鋒頭。不過真要搶鋒頭,身穿紅色禮服的小龍女潘迎紫,依舊美豔動人。星光大道上女星爭妍比美,畫面真的是美不勝收。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