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小虎隊」霹靂虎吳奇隆大轉性 疼老婆馬雅舒無人能及

昔日「小虎隊」霹靂虎吳奇隆大轉性  疼老婆馬雅舒無人能及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順娘】女主角馬雅舒來台第二天(23日),馬上與媒體舉行見面會,這是她和吳奇隆結婚後首次來台,所有焦點都放在她與吳奇隆兩人的感情世界,而她對任何問題也來者不拒。馬雅舒是雲南回族美女,個性十分豪爽直率,與吳奇隆的相處方式亦是如此,前一秒鬥嘴罵的話,下一秒就全忘了,也難怪如此的可人兒讓吳奇隆「疼命命」,光求婚就用了一顆價值六、七百萬的5.31克拉大鑽戒,而馬雅舒明年的生日禮物,還是一輛早在今年底就訂好的賓士車!

吳奇隆疼馬雅舒的程度真是讓人瞠目結舌!此次馬雅舒來台宣傳並沒有助理隨行,為了讓老婆能漂漂亮亮地出現在大家面前,商請台灣名造型師李明川為馬雅舒打理這幾天的造型。平時有空就會到拍片現場給老婆大人一個驚喜,有時還會買很多衣服到劇組送她,而且所有衣服都非常合身,彷彿馬雅舒本人皆試穿過一樣!每當他看到老婆皮夾裡沒錢時,便自動放錢進去,北京房地產也是用馬雅舒的名字買的,讓現場記者人人稱羨,甚至已婚的製作人也開玩笑說:「唉,我最常跟吳奇隆講的一句話就是『你娶我好不好?』」讓大家都笑彎了腰。

【順娘】製作人阮虔芷可說是吳奇隆和馬雅舒的貴人,任何馬雅舒和吳奇隆的問題問她準沒錯,阮虔芷說:「拜託,那顆鑽戒可是我去幫他找的呢!」當記者問道鑽戒的真正價值時,阮姐卻不肯說,而馬雅舒則在一旁說:「其實我也很想知道耶!」大家都很好奇她和吳奇隆聚少離多,何時才會生小孩呢?馬雅舒馬上調皮地說:「我很願意生孩子,但這要看阮姐什麼時候不找我拍戲啦!」阮姊馬上大喊:「你反應真快!竟然把問題推到我身上來啦!」而進一步問到「多久做一次?」時,個性大剌剌的她也快速答道:「那這也得看阮姐多久放我回北京一次囉!」大家都笑翻了。

馬雅舒人不但長得美,戲演得好,現在也開始嘗試唱歌。正在華視播出的八點檔【順娘】主題曲由她和劉愷威合唱,片尾曲也是由她包辦,連歌唱老師也說她是可磨的一塊樸玉,當被問道吳奇隆對她出唱片是否會有意見時,她說:「他很支持我,只要我能做的他都ok。」兩人分頭為事業打拼,一個月見不到幾次面,但兩人甜蜜依舊,並且約定好在有孩子之前,兩人盡全力做自己想做的事,繼續維持這種生活模式。當大家聊到以前最喜歡小虎隊哪一位成員時,馬雅舒搶先回答;「吳奇隆!」還爆料說:「他在家還會後空翻給我看咧!」看來這小倆口雖然不常見面,生活卻是非常甜蜜地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