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十大偶像明星 Ella奪第一

 / 台北市

  台北影視節「十大偶像劇明星票選」經過一個月的激烈競爭,網路投票人數超過60萬,最後名次已經出爐了。第一名是打扮中性,廣受歡迎的Ella,第二名是許多少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言承旭。二十四日下午就要頒獎,先來看看他們精湛的演技。

  誰是你心目中偶像劇的super star呢?台北影視節舉辦十大偶像票選,經過將近一個月的網路投票,結果已經出爐了。這個迷糊又可愛的小女生Ella,在花樣少年少女中,男扮女裝果然獲得網友的青睞,以22萬8千多票的超高票數,拿下了十大偶像的第一名。

  帥哥言承旭也不遑多讓,21萬六千多票,緊追在後,拿下第二名,第三名則是王紹緯,在戲中深情款款,擄獲了許多少女芳心。第四名則是好久不見的林志穎,帥氣的模樣,到現在都還人氣紅不讓,第五名則是仔仔周渝民,在美味關係中,高超的廚藝,還有酷酷的神情,不但成功改變戲路,還拿下了超高的收視率。看到這些偶像演戲,真的讓影迷淪陷在沙發裡,目不轉睛。記者曾馨霈彭志華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