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九年 華視午間主播何佩蓁要嫁了

愛情長跑九年 華視午間主播何佩蓁要嫁了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午間主播何佩蓁要嫁人了!與男友愛情長跑九年,終於在今年11月17日結婚,因為工作而結識的男友,曾讓佩蓁覺得男友酷酷的,很難接近,可是在一起後,對男友的感覺只有越來越甜蜜,佩蓁形容,自己早就覺得男友是一輩子再也找不到那麼對的人。

談到愛情長跑,佩蓁形容兩人的甜蜜與日俱增,一直到現在兩人逛街都還是會牽手,每天上班前都要kiss goodbye,兩人親暱的程度,更是讓剛分手的婚紗助理直呼:「太甜蜜了,不舒服!」

愛情這檔事,何佩蓁覺得個性互補很重要,男友的沉穩個性,總讓急性子的自己平靜,一動一靜的兩人,總是吵不起架,佩蓁形容自己就像一把火遇到水,爭吵不起來,佩蓁形容男友在外是個大男人,可是在家就變成細心的小男人,除了擁有一手好廚藝,更是個貼心的好男人,佩蓁甜蜜的說:「他真的很體諒我,因為工作的關係,約會常常無法準時,男友常等上一、兩個小時,卻都不會生氣。」

佩蓁透露,這幾年男友陸續求了五次婚,可是她總是覺得時候還未到,「也許是因為工作環境,週遭同事都還未結婚,且工作時間不穩定,一直沒有結婚的打算。」而今年男友的再度求婚,讓眾感覺的佩蓁頓時覺得時候到了,甜蜜地說:「我要結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