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歡喜一路飆 苗可麗屎夢成真 直呼神蹟

華視歡喜一路飆    苗可麗屎夢成真  直呼神蹟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苗可麗在華視8點檔「歡喜來逗陣」中是個操台語腔的算塔羅牌達人,戲外她也相信「神蹟」,目前她作夢夢見一大片梯田、遍地「黃金」,隔天去算命,竟在途中真實呈現夢境,她直呼:「發了!」


苗可麗近來事業運大漲,主演的華視8點「歡喜來逗陣」收視飆高續拍,她連作夢都會笑!目前她和林美秀為「歡喜」戲裡泡湯,2熟女泡湯搞笑居多,苗可麗穿小可愛、安全褲包浴巾,下了水安全褲吸水變重,一上岸安全褲差點掉下來,嚇得她包緊浴巾,深怕自己被看光光。

「歡喜來逗陣」收視率高,苗可麗分享她的夢境,她說,有一天作夢夢見一大片梯田,梯田裡不知為何,竟遍地是「黃金」,且是一坨一坨,數量驚人,她想跨過其中最大陀的屎,赫然發現2隻金毛「巨獸」,後又發現兩隻黑狗,對著她張牙舞爪,原本該是害怕的場景,苗可麗卻不怕。

奇妙的是,夢屎之後隔天,苗可麗與友人前往台北三芝算命,途中一一呈現夢中景象,算命甚至直言她鼠年大發,朋友聽了都大笑,她說:「拜託這不是笑話是神蹟!」相信夢境反應現實,自己已「出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