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顧形象 拒與王傳一、朱孝天「體液交換」

仔仔顧形象 拒與王傳一、朱孝天「體液交換」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周渝民〈仔仔〉日前與朱孝天、王傳一拍攝華視【這裡發現愛】,一場吃冰戲不僅讓仔仔荷包失血,還差點讓與朱孝天、王傳一體液交換!這場設定三人必須重現年少時吃剉冰互噴冰塊的劇情,三人一聽馬上反目答說「不行!」深怕有人「出奧步」故意用力吐冰塊,噴得滿身都是口水。

這場「回到過去」的劇情是描述黃河、張書豪、鄢勝宇三人所飾演的高中時期,曾吃冰「互吐冰塊」玩耍的調皮模樣,導演企圖讓仔仔與王傳一藉由吐冰的動作來喚醒朱孝天的迷失。不料,三人聽完居然同聲說「不!」深怕吐冰塊會砸了偶像招牌,更怕有人「出奧?」假戲真做來個「假吐冰、真吐口水」想盡法子說服導演改戲,仔仔、王傳一還辯解:「我們是怕等等玩太兇,把地方弄髒,絕對不是怕破壞形象。」讓大家覺得是「越描越黑」。

拍攝當天實在太熱,幾十位工作人員汗流浹背地擠在頂樓受烈日煎熬,躲在室內的三人竟密謀多NG幾次多賺幾碗冰吃,使得劇組必須不斷準備新的剉冰,光買冰就不知跑了幾趟,讓導演氣得撂話說:「再NG一次,吃空氣就好了!」眼看導演就要翻臉,調皮的仔仔立刻表示願意自掏腰包買冰給劇組同事降火氣,簡直就是得了便宜又賣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