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產子捐骨髓 救回血癌女兒!

 / 基隆市

  十五年前的感人故事,年近四十歲的媽媽為了救血癌命危女兒,再懷孕生子捐骨髓救女,這個故事被拍成連續劇,十五年後我們找到了這個重生的家庭,當年命危妹妹已經完全康復了。

  就是靠著媽媽不放棄一絲希望的信念,當年罹患血癌的丫丫現在康復了,也長大了,在照片裡,當時因為接受化療而頭髮掉光的小女孩,就是丫丫,胥瑋玲,那時候的她才十歲,十五年過去了,現在的胥瑋玲,身體已經完全康復,不再被白血病所苦,並且有著一個幸福的家庭,回想過去,丫丫說當初要不是有媽媽的堅持與不放棄,就沒有現在的胥瑋玲。

  坐在姐姐旁邊的男孩,就是當年的救命小天使沛恩,今年的他剛從國中畢業,當他從小學開始就知道自己的出現,是為了解救病危的姐姐,儘管當時只有九個月大,沒有選擇的權利,但是沛恩還是覺得很驕傲。

  如今丫丫投入關懷血液重症的社工行列,因為她希望這些患有血液重症的朋友們都能像他一樣,為了夢想去戰勝可怕的病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