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青春樂" 奧斯蒙家族獻唱

林清彬 汪智聰 報導  / 台北市

  在六、七○年代風靡美國也紅遍台灣的奧斯蒙家族,昨天(8日)晚間在台北舉辦演唱會!有二十七年沒有同台演出得奧斯蒙兄妹,吸引了包括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和女友曾馨瑩在內的觀眾,前來聆聽雋永的音。

  一開場,奧斯蒙兄妹選了搖滾味十足的Crazy back!要說合唱,絕對沒有比七兄妹的組合來得有默契。雖然相隔了二十七年,七兄妹再度同台演出,每一首唱出的六、七○年代經典金曲,可是深深打動了老歌迷的心。

  最近喜事近了的鴻海總裁郭台銘,也帶著女友曾馨瑩來聽歌,兩人始終微笑,看來心情好極了,曾馨瑩手指上的大鑽戒,跟這場五十週年的紀念演唱會一樣,都是大家好奇的焦點。

  奧斯蒙家族曾經在1980年來到台灣演出,這一回的全球巡迴演唱,遍及歐洲、澳洲及亞洲,還帶來專屬合音、空運特殊音響器材,演唱會後將留在台灣觀光幾天,好好滿足暌違了寶島二十八年的好奇心。(記者林清彬 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