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喜迎"馨"人 席開45桌宴客

 / 台北市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迎娶曾馨瑩入門,昨晚在君悅飯店,原定席開30桌,後來增加到45桌,包括副總統蕭萬長、行政院長劉兆玄,以及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都出席,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擔任證婚人,整場婚宴直到11點才結束。

  在音樂聲中緩緩入場,新娘子曾馨瑩挽著郭台銘的手,笑容幸福洋溢,而歷經商場大風大浪的郭董,笑容中還帶點緊張,更特別的是,背景音樂不是一般的婚禮進行曲。因為這首女人香結緣,又在同樣的樂聲中共許未來,不止郭董開心,連郭老夫人也很滿意。

  晚間婚宴上,包括張菲、蔡琴都來獻唱,娶得美嬌娘的郭董也難得一開金嗓。唱歌開心就好,大伙都來沾喜氣,原定席開三十桌,後來增加為四十五桌,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擔任證婚人,而副總統蕭萬長、行政院長劉兆玄都是座上嘉賓,婚宴從七點開始,直到十一點才陸續送客,賓客們意猶未盡,也感受到郭台銘和曾馨瑩兩人的幸福喜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